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在线教育“黑马”看好成都 VIPKID计划在蓉设西南总部

2019-06-11 16: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 王玲)6月11日报道 在在线英语教育领域,VIPKID可谓是一匹黑马,四年之内,它从名不见经传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英语在线教育平台之一,其独特的发展模式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2019年成都全球创交会期间,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接受媒体采访,她表示,看好成都经济发展的环境和整个发展的潜力,目前,公司计划将VIPKID西南总部以及中文项目总部落地成都。

IMG_20190611_094901_副本

“成都这座城市人口基数大,消费市场强劲,在这里我们也拥有诸多实力强劲的对手……这些对我们而言都是机会所在。”米雯娟表示,在成都,自己深刻感受到了这座城市对于新经济和新业务模式的鼓励和支持。“成都的营商环境开放包容,并且拥有独特的人文环境,成都对于新经济发展支持和重视,为我们这样的创新企业提供了很多多政策的支持……这些都是吸引我们落地于此的因素。”

米雯娟透露,在成都的VIPKID团队拥有2000名员工,在她眼中,这里的员工工作生活都很“巴适”。她透露,未来,VIPKlD的全球化战略中,也拥有诸多选项将和成都这座城市挂钩。“学习是一种幸福感的传递,成都是一座幸福感很强的城市,很适合我们在这里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