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林:群众的来电、来函 我们都会认真对待

2019-06-15 18: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何林

何林

“群众每一个来电、来函我们都会认真对待,住房公积金事关民生福祉,我们要时刻绷紧脑袋里的弦,为群众服好务。”

几场细雨后,初夏成都的气温已没有那么炎热,但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林的办公室里,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工作情景。此时,他正在认真梳理群众近期咨询的问题,为他上任以来的第一个“局长进大厅”活动做充分准备。

今年正值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加大制度改革和机构改革力度、努力打造全国住房公积金行业领先中心的关键时期,从成都银行长顺支行行长升任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何林已迅速切换了“新频道”。

在到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上任前,何林已在成都银行工作了20个年头。去年3月27日,就在组织安排何林即将前往上海市黄浦区金融服务办公室挂职的前一天,却正值长期服务的重点客户成都文旅集团“10亿元超短融资券主承销比选”。

何林坚持亲自带队参加比选工作。“当天一共有三个标段的比选,参与比选的金融机构众多,竞争激烈,经过多轮报价,直到晚上11点半才最终完成三个标段的比选工作。”在成都文旅集团总会计师刘莉的回忆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成都银行成功中选。

在圆满完成这项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后,何林没有停歇,立即飞赴上海挂职。而在上海,成都干部办事精准快捷的“成都效率”再次得到了上海市黄浦区金融服务办公室的一致好评。在上海阴闷多雨的黄梅天,何林用脚步丈量出了黄浦区“金融地图”,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拜访了黄浦区所在的数十家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并建立了联系。而这都是何林20年来勤恳高效工作的生动缩影。

3月15日是星期五,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正式宣布何林到中心任职。当天下午,他就接到了周末去国家住建部开会的通知。3月18日星期一早上7点半,刚刚从北京回来的何林又踏上了开往温江的地铁。

当天,何林陪同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勤一起调研。“我记得一天之内去了温江、郫都、双流、龙泉四个分中心,开了四场座谈会。”参与调研的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人力资源管理部副部长王建亚对此印象深刻。

3月18日晚上9点,在回家的地铁上,何林已开始逐步设计自己的工作蓝图,“下一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密围绕我市‘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主题开展工作。”

“公积金工作关系千家万户,我分管的工作包括缴存、提取和贷款,正是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和反映比较集中的领域。”在何林看来,群众之事无小事,打造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就从重视和妥善处理好每一个群众来电、来函开始……

“我要始终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迅速熟悉工作、转换角色,同时力争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背景,把银行一些好的金融理念、风控思维、标准化工作方式带到新的岗位,与公积金中心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一道同向发力。”对于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发展,何林很有信心,他表示,将按照中心“坚持一个核心理念(以人民为中心),推进两项改革(公积金制度改革、公积金中心机构改革),实施三化建设(业务标准化、管理信息化、队伍职业化)”的总体发展思路,与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所有同仁一起推动成都公积金事业沿着高质量方向加快发展。

本报记者 胡清

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供图

原标题: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林: 群众的来电、来函 我们都会认真对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