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贵、成渝、成昆铁路沿线有震感 多车次受影响

2019-06-18 00: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8日讯 据西南铁路消息,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附近发生里氏6.0级地震后,成贵铁路、成昆铁路、成渝高铁沿线及部分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

地震发生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封锁受影响线路,迅速组织工务、供电、电务等专业人员对震后铁路设施设备全面开展排查,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同时增派人员,有序安抚疏导受影响的出行旅客。

截止目前,受影响的旅客列车车次为:成都东至重庆西G8597次、G8599次,成都东至重庆北C6003次,重庆北至成都东G8522次,上海至成都K290次,成都至海拉尔K998次,成都东至杭州K530次,成都至东莞T127次,上海南至成都K351次,成都至西昌T8865次,广州至重庆西K202次。

铁路部门提示,受地震影响,途经相关线路的部分旅客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有出行安排的旅客请随时关注@西南铁路官方微博、站车公告或致电铁路客服12306,掌握最新列车运行信息,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