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宜宾发生6.0级地震 这些谣言不可信!

2019-06-18 00: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8日讯 在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之后,网络上出现了以下谣言,在这里提醒广大网友,地震预报由省级政府及以上人民政府发布,请大家以官方通报为准,勿造谣、信谣、传谣。

18日凌晨有更大地震?假的!

网上流传的“今日20时55分,宜宾长文县发生5.8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预计6月18日凌晨三时12分将会有更大地震发生,预计地震级别为7.6级”是谣言,请勿信谣传谣! 

宜宾交警辟谣:倒塌大楼不在宜宾境内

地震发生后,网上流传出一张大楼倒塌的图片,宜宾民警在线官方进行辟谣,图片中的大楼因地震倒塌,非宜宾境内!

1560789008314

成都市区拉人防警报了?真相是地震预警警报!

据成都人防辟谣,0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成都震感强烈,城区部分地段有警报声,据查这系宜宾地震引发地震预警警报,非防空警报鸣放,请广大网友注意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