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H5:你好,世界!这里是成都

2019-07-12 12: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2日讯 今年3月,成都正式赢得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举办权,届时将迎来世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名体育界人士和国际体育组织官员等,共同见证这一全球瞩目的体育盛典。

图一

7月14日,成都将从那不勒斯接过202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旗帜。“成都时间”就要开启了!

此刻,在成都,有一群已深度体验了成都生活的外国人,向世界安利成都,并向世界发出他们的邀请:2021,成都见!

一起来看看。

IMG_7924

请用微信扫码观看:

二维码

(策划:韩钰宁 视频制作: 缪睿哲 梁锡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