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喜讯!世警会中国首枚奖牌诞生 成都警察斩获一枚铜牌

2019-07-14 11: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7月14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在美国夏威夷举行的第十八届世警会冲浪项目中,双流区公安分局指挥室综合中队副中队长、分局团委书记邱功锦获得长板冲浪项目30+年龄组铜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这也是本次世警会成都警察的首枚奖牌,邱功锦是参加此项目的唯一一名中国警察。

0714_1

邱功锦介绍,比赛前25分钟,他只抓到1道浪,在最后5分钟抓住最后一道,完美冲了100多米。“太激动了,最后一个机会,我最后一道浪最后一个机会,爆发了,200%超水平发挥,这么多年从来没抓得那么完美过,喊我再来一次我可能就做不到了。”邱功锦说,最后的一道浪力量太大了,刚抓到的时候,板头都有点插进水里了,当时水全部打进眼睛。“只能强行用双手撑起上板,因为眼睛看不清,所以重心就朝左边倾斜,我一下沉腰压了下重心,结果阴差阳错。就这一下,我的板子非常漂亮的朝左边做了个大回环。”

0714_2

邱功锦告诉记者,竞技比赛偶然性真的很大,外国友人的实力都很强。“最后一道浪真的全神贯注,对浪的走向感受得之清晰,在海里面其他冲浪的外国人都停下来抬头看到我,对我挥手,说‘keep moving,man,keep moving!’。”凭借着坚强的毅力,邱功锦完美地在比赛汽笛声响起前结束了比赛。“当他们喊到Chengdu,China的时候,我都还很“懵”,完全没有回过神。”虽然获得了奖牌,但邱功锦非常谦虚,他一直表示自己是“爆冷”。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的金牌得主是一名巴西警察,银牌得主是来自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名消防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