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受暴雨影响 目前龙泉驿这些路段禁行

2019-07-22 13: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005Fj8o2gy1g58im4i3p0j31400u0780

005Fj8o2gy1g58im4evfbj31400u040f

005Fj8o2gy1g58im4ftdgj31400u0wg1

图据@龙泉警方 微博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22日讯 据@龙泉警方 消息,目前龙泉的管制和禁止通行路段如下,请各位驾驶员注意出行路线:

1.龙华路吉利门口路段积水较深,道路管控,禁止通行;

2.车城大道青台山路口附近,道路积水较深,车辆无法通行,目前已交通管制;

3.驿都大道行政学院地铁站路段,积水较深,车辆无法通行,已交通管制;

4.成龙大道绕城C入口,因暴雨设备故障,暂时关闭;

5.成渝高速成都入口暂时关闭;

6.成龙大道车城西三路路口,道路积水较深,车辆无法通行,已管制。

7.北泉路东公元路段,道路积水较深,目前车辆无法通行。

8.驿都大道壳牌加油站路段,积水较深,车辆无法通行,已管制。

其中,驿都大道行政学院地铁站路段,经紧急排水,目前道路已恢复通行。驿都大道壳牌加油站路段已解除管制,车辆缓慢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