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9月5日开幕 购票信息看这里

红星新闻网 2019-08-16 09:20

每年9月,成都国际车展都会如约而至,这是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是年度国内最重要的汽车盛事之一,也是海内外车企新品的西部首发主阵地。今日,小锦从成都车展官网获悉,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于2019年9月5日—14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

据悉,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携手合作,此次车展展览面积将达18万平米,预计吸引观众69万人次,届时,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将再掀高潮。

事实上,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成都车展不断锐意进取,坚持创新发展,历经22年成长蜕变,现已从众多区域性车展中脱颖而出,稳居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列,而2018年的成都车展无论从规模上还是在品质上均堪称历届之最。

望向消费端,成都人的车本位消费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期间再次引人瞩目。数据显示:去年成都国际车展展出面积达15万平米,119个汽车品牌携1396辆展车参展,共71款新车强势首发亮相,其中全球首发8辆,亚洲首发1辆,全国首发34辆。展会观展人次58万,共产生29017台汽车订单,其中豪车1052台。

可以看到,一年一度的成都国际车展作为成都汽车产业中的关键一环,向上链接着全球汽车制造业的产业发展新动向,向下则链接着以成都为代表的西部车市消费新趋势,已然成为瞭望“车轮上的成都”的一个窗口。

新闻多一点

《购票须知》

1.购票者请在指定售票网址或官方微信“成都国际车展”、官方微博“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或大麦网、天府通APP购票。

2.个人购票者同一手机号最多可购买4张。

3.网络售票为二维码电子门票,在线支付,在线获取二维码,现场直接扫码入场。

4.每个二维码限一人一次有效,每个手机号最多可购买4张门票即获取4个不同的二维码电子门票。

5.网络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票。观众购票后,请勿将购票成功短信或二维码门票复制转发。大会以首次出示有效二维码观众为准,扫描二维码门票,不核实是否为实际购票人。

《网络预售票详情》

《现场购票须知》

1.现场售票地点西博城3号门P1停车场及1号门票务中心。

2.现场售票时间9月5日-13日 9:00 - 17:00,9月14日9:00-16:00。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孟浩 编辑 郝燕萍 校对 曾书睿 审核 朱光泽

原标题:准备好了吗?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下月5日开幕

编辑:曾红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