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灯光秀点亮夜空 成都职工婚恋平台上线啦

成都商报 2019-12-07 09:09

12月6日晚,随着一颗红色的爱心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外墙缓缓上升,成都锦江畔开始上演一场爱心灯光秀。

兰桂坊外,河堤上金色love璀璨夺目,两岸树木、建筑都装扮成粉色,倒映在江水中,连空气味道都变成甜的。

夜游锦江首次“为爱换装”,原来是成都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的“职工婚恋平台”上线,首届“你我有约”菁英联谊汇在香格里拉酒店、兰桂坊举行,超过1000名职工参加。

职工婚恋平台在市总工会“成都职工”APP上推出,致力于为单身职工打造兼具专业婚恋服务与创意、综艺元素的线上线下社交方式,打破传统婚恋婚介的固有模式。

婚恋平台交友,最关键的是个人信息真实性。在“成都职工”APP上的职工婚恋平台上,所有报名者提交的资料都将全部通过其所在的单位和各级工会进行进一步的核实和确认,保证所有人信息真实可信,每一个参与者都是真实、靠谱的单身青年。

平台上还会定期讲授婚育健康知识、婚恋心理学等知识,开展传统文化和礼仪形象讲堂,提升交友吸引力、成功率。

红星新闻记者 严丹 摄影记者 王效

原标题:爱心灯光秀点亮夜空,成都职工婚恋平台上线啦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