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伤害致人重伤躲进深山 他还养了两只猎犬放哨终被抓

成都商报 2020-01-19 08:17

四川乐山男子加拿某某因与人结怨致人重伤,为逃避法律制裁,他躲进了深山,还养了两只猎犬放哨。最终,1月15日,加拿某某被马边公安民警抓获归案。

1

↑嫌疑人被抓。图据警方

据办案民警介绍,加拿某某曾因纠纷对他人实施故意伤害致人重伤。2017年2月受害人曲别某某经鉴定,受伤程度为重伤二级。随后,民警先后将加拿某某的两个同伙抓获,而加拿某某为了逃避打击躲进了深山。

经过多次侦查,民警发现了加拿某某的活动踪迹。2020年1月15日凌晨3时许,14名警力组成抓捕小组,从马边县城出发到达沙腔乡后,步行两个小时上山,兵分两路对嫌疑人进行围捕。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加拿某某反侦察意识较强,在藏身地养了两只放哨的猎狗。当民警接近嫌疑人藏身地时,猎狗立即狂叫警示,嫌疑人仓惶逃跑,但最终仍被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加拿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原标题:故意伤害致人重伤躲进深山,他还养了两只猎犬放哨终被抓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