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专家:新型肺炎治愈患者有二次感染风险

2020-01-31 15: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31日,在国家卫健委新闻发布会上,中日友好医院肺炎防治专家组组长、呼吸4部主任詹庆元称,新型肺炎治愈患者会产生一定的抗体,起到身体保护作用,但持续时间没那么长,还是有二次感染风险。“在临床上,可以肯定,轻症患者治愈后没有后遗症,重症患者会有一定程度的后遗症,比如说肺纤维化。不过詹庆元称,肺有很强大的修复能力,只有极少数患者,可能会在比较长的时间内留下一点肺纤维化。”(记者 吴涛)

原标题:专家:新型肺炎治愈患者有二次感染风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