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担当主体责任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

2020-02-28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不关门不断货不涨价,成都通报表扬红旗连锁

担当主体责任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

范锐平罗强会见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红旗连锁所有门店不关门、不断货、不涨价,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对保障市民生活、稳定人心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应急响应级别下调,决不意味着疫情防控工作可以松口气;更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适应形势变化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

■各企事业单位要主动担当防控主体责任,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加快复工复产、稳产满产。要善于化危为机,大力推动转型升级,更好满足市民消费新需求,引领带动市民生活方式转型。

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一行,颁发通报表扬荣誉证书。范锐平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红旗连锁所有门店不关门、不断货、不涨价,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对保障市民生活、稳定人心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全市企事业单位要像红旗连锁一样,主动担当防控主体责任,加快复工复产、稳产满产,更好服务市民生活和城市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力量。

范锐平转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对红旗连锁的亲切问候,感谢企业在疫情期间对四川和成都保供稳价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红旗连锁是成都零售连锁行业的龙头企业,发挥着生活保供、服务市民的重要作用。大街小巷的红旗连锁在疫情期间保持正常营业,让成都广大市民吃下了“定心丸”。希望红旗连锁继续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发挥保供稳价作用,为成都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供支撑保障。各有关部门也要落实好对重点保供企业的各项支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现实困难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范锐平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城市对企业既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他勉励红旗连锁等企业善于化危为机,坚持科技赋能、创新发展,大力推动转型升级,积极参与社区发展治理,拓展国际贸易业务,进一步完善供应链和配送体系,更好满足市民消费新需求,引领带动市民生活方式转型。

范锐平强调,应急响应级别下调,决不意味着疫情防控工作可以松口气;更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适应形势变化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各企事业单位要主动担当防控主体责任,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帮助城市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巩固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效。

罗强宣读了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表扬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决定。

曹世如对成都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帮助指导企业做好防控工作、维持生产经营表示感谢。她说,通报表扬既是肯定、更是鞭策。企业将坚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快推动转型升级,不断丰富产品供给、优化消费环境,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期望,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苟正礼、邓涛、刘筱柳参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