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拍感动瞬间 邛崃网友记录身边的抗“疫”温暖

2020-03-23 16:3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罗同)3月23日报道 为了抗击疫情,邛崃市上下同舟共济、全民抗疫,有人逆向而行,有人慷慨解囊,有人守望相助……2020年3月16日——22日,为了见证最美瞬间,讲述感人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邛崃市文明办发起“邛崃抗疫·寻找身边的感动瞬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本次活动以微信稿推广、微话题讨论、图片及文稿征集为主要内容,向全市广大网友发出邀请,请大家运用文字、图片或视频的方式记录下身边最温暖的抗“疫”瞬间。活动期间,主办方在“邛崃市文明办”官方微博中,开启#邛崃抗疫·寻找身边的感动瞬间#新浪微话题讨论,截止目前,该话题已获三万的阅读量。

网友@叫我小七Vicky

网友@叫我小七Vicky

网友@叫我小七Vicky:#邛崃抗疫·寻找身边的感动瞬间#我的一群可爱的同事,是好搭档更是好哥们,疫情期间我们也一起做了社区志愿者。对于这次灾难,都想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其实身边的感动瞬间很多,退休的老师捐了自己一个月的退休金,邻居阿姨在社区捐献了当时很难购买的酒精等等。我们都在努力打败疫情,使我们的祖国家园更美好。

网友@天亮请睁眼echo

网友@天亮请睁眼echo

网友@天亮请睁眼echo:#邛崃抗疫·寻找身边的感动瞬间#刷到关于邛崃的一些抗疫事情,有年假期间都回来加班加点做口罩制药的工人,有在执勤点守护“大门”的执勤人员,有关心住户的社工和政府工作人员……像邛崃这样的城市很多,大家都在为抗疫默默努力,在大爱下面,还有很多很多小爱逐渐汇成大爱。愿新冠肺炎早日结束,恢复大家的正常生活。

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句句诚挚的话语,一幕幕暖心的场面……许许多多暖心感人的故事接连发生,让城市文明底色越来越浓。活动最后,主办方从参与活动的众多网友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一个精美香薰;二等奖2名,各奖励一床凉被;三等奖3名,各奖励一份坚果大礼包。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