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四项拓展全域开放  »  正文

工·商携手助燃“城市烟火” 多渠道、多方式解决零售企业融资难题

2020-03-28 0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悦3月28日报道 27日,由成都市商务局主办,成都零售商协会、成都创新品牌孵化中心承办,工商银行成都分行支持的“工·商携手 稳产满产——成都市商贸服务企业稳产满产金融服务系列活动专场对接会”举行。会上,鱼乐圈石锅鱼、且时且多、昌昊商贸三家品牌负责人现场与工行方面达成了意向合作协议。此次对接会,通过部门引导,协会搭台,银行助力的多渠道、多方式解决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问题,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图片4

成都零售商协会秘书长欧建瓴、成都创新品牌孵化中心主任吴丽娟、工商银行成都分行普惠部副总经理梁婷携团队(工行普惠部、结现部、银行卡部、大运办、春熙支行),以及鱼乐圈石锅鱼、且时且多、昌昊商贸、阿兰贝尔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会上,成都零售商协会秘书长欧建瓴就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交流,她表示:中小微企业此次受疫情冲击影响较大,尤其体现在现金流方面。为帮助企业解决在疫情冲击下面临的经营及融资难题,探寻疫后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成都零售商协会及创新品牌孵化中心在商务部门及金融机构的支持下,积极搭建平台,开展此次金融服务系列活动专场对接会。

图片5

工商银行成都分行本次活动就针对疫情的专属优惠贷款政策,包括年利率低至3.75%、最长期限为10年的E抵快贷产品,以及无抵押、纯信用的经营快贷产品进行了宣讲。并携团队10余人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探讨,现场与3户企业达成了融资合作意向,并及时安排支行进行了对接,切实把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得到了参会企业高度认可。

图片6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