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四项拓展全域开放  »  正文

成都消费券咋个用?商家名单来了!

2020-05-15 16: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于焕清)5月15日报道  昨天的消费券大家都领到了吗?从今天开始,消费券即可使用,使用时间截止到7月14日24点。

记者从成都市商务局获悉,消费者可在参加活动的餐饮、百货、旅游、住宿、文创、娱乐、体育等生活性服务行业企业(含社区便利店)进行线下消费时,使用消费券进行抵扣。参加活动的商户,将在橱窗、大门、收银台、店堂内张贴、悬挂、摆放“成都消费券 用券更实惠”的logo、提示牌和标语,并为消费者使用消费券提供服务。

图片1

伊藤、永辉、红旗连锁、家乐福、盒马鲜生、海底捞、汉堡王、劲浪体育、太平洋影院等数万家商家均已做好准备(文末附部分商家名单)。

图片2

伊藤洋华堂海报

图片3

苏宁广场海报

如何线上查询可用券商家?记者整理了微信、支付宝、云闪付三个平台的商家查询渠道,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活动的商家还在持续报名中,企业报名时间将持续至7月14日,线上查询链接将定期更新。

消费券查询及可用券商家查询攻略:

一、微信

微信用户可在“我的”——“卡包”中找到消费券,通过“天府蓉易办”小程序进入“成都新消费 用券更实惠”,在活动页面点击“活动商户名单查询”即可查询可用商家。

图片4

二、支付宝

支付宝用户可在APP“卡包”中找到消费券并查看附近可用商家,或搜索“成都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在领券页面点击“查看消费券可用商家”查询附近可使用商家门店。

图片5

三、云闪付

云闪付用户可通过APP中“我的”——“我的票券”找到消费券并查询附近可用商家,还可通过“银联四川”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可用商家。

图片6

图片7

部分参与活动商家名单如下(消费劵使用平台以线下门店为准):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