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天地商圈形象升级项目正式启动

成都日报 2020-07-05 07:41

昨日,由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办事处发起,零售商业内容服务商GOMALL全程策划的新南天地商圈形象升级项目正式启动,旨在通过设计建构新南天地的基础视觉标识,密切结合商圈内项目,提升整个区域的商业生态环境,加乘商圈的合力效应。

记者了解到,新南天地商圈是成都高新区首个集商贸、办公、居住、体育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圈,由商业购物中心、专门类型零售商、高级写字楼组成,除了吸引大量国内外知名品牌将其区域首店落户于此外,区域内高级写字楼更是吸引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在内的多个世界500强企业区域办公室入驻。

作为成都第二个成熟运营的百亿级商圈,宜家、迪卡侬、苏宁电器均在此创造了其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增幅第一的业绩。“伴随成都‘南拓’战略,以及今年地铁18号线的通车,新南天地作为连接双机场的关键枢纽,加之南北走向的1号线、环成都7号线在此交互,商圈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启动仪式上,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胡小玲如是说。

据GOMALL执行董事曹屹林介绍:“此次项目具体包含新南天地的整体标识打造,以艺术化的方式重塑全新的导视系统及更新区域范围内的公共休憩设施。具体包括,跨界合作携手泰特艺术、成都七中国际部定向展开新南天地商圈形象线上征集挑战赛;联袂三座商业综合体推出社群化行业讨论沙龙系列活动‘预见认识新南天地’;还将加强社区联动,将社区治理与商圈建设有机融合,帮助区域内商业积极‘走出去’,打造具有高新特色的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网红打卡点。”

(记者 李艳玲) 

原标题:新南天地商圈形象升级项目正式启动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