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提高警惕!“长江2020年第3号洪水”在长江上游形成

2020-07-27 07:29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26日,据长江水利水文网消息,受强降雨影响,长江上游岷江、嘉陵江及向家坝至寸滩区间、三峡区间来水明显增加,三峡水库入库流量快速上涨,7月26日14时涨至50000立方米每秒。根据《全国主要江河洪水编号规定》,达到洪水编号标准。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7月26日14时正式发布:“长江2020年第3号洪水”在长江上游形成,预计27日晚三峡水库最大入库流量在60000立方米每秒左右。

原标题:提高警惕!“长江2020年第3号洪水”在长江上游形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