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2020-09-18 06:5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7日,我市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落实市委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求,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推动新思想入脑入心,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深化理论学习,把握科学体系、核心要义、思想风范,强化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示范带动,引导深学细悟、对表看齐、创造力行,坚决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要广泛宣传普及,形成有影响力的研究传播作品,推动新思想宣传宣讲更成体系和机制,更有声势和影响,更好照亮人心。要狠抓贯彻落实,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契机,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创新提能,更好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夺取“双胜利”,奋力冲刺世界城市。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党校(成都行政学院)、市社科联(院)、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大学、市公园城市局、东部新区、郫都区先后作交流发言。(记者 王雪钰)

原标题: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