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成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答辩会召开

成都日报 2020-10-08 09:54

近日,2020年成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评估答辩会在成都市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开展,全市首批20个区(市)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以路演的形式,参与了评估答辩,分享了各自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的经验。

整场评估答辩会,按照“组织架构”“阵地整合”“活动开展”“常态保障”“社会影响”“现场展示”6个评分标准,由专家评审现场打分。

本次评估答辩会中,有不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的做法,得到了专家评审的好评,值得推广。

在阵地整合方面,郫筒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首创“社区合伙人”模式,遴选整合企业、商家、社团、个团等多元服务资源,以社区发展、居民需求、公益服务为导向,结合自身特点,与“合伙人”深度合作。目前,110余家“社区合伙人”已累计提供总价值300万元的社区公益服务。

在活动开展方面,新津区烽火村新时代文明实

编辑: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