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流量精准匹配,滴滴旗下全国首家社区电商合作店落地成都

红星新闻 2020-10-16 19:48

继9月滴滴西部创新中心项目落地成都高新区后,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成都高新区合作再升级。10月16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全国首家橙心优选创新型赋能合作店近日在成都高新区正式开业。

橙心优选是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今年6月,橙心优选首站落户成都,全面开展线上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水果蔬菜、肉禽蛋奶等日常必需品。目前,橙心优选线上服务已覆盖四川、重庆、陕西、山东、广西、云南和贵州七个省市。

橙心优选负责人表示,橙心优选打造的全国首家创新型赋能合作店正式落地成都高新区清凤时代城,主要供应蔬菜水果、肉禽蛋奶、米面粮油和日用百货等商品,以满足社区居民即时性、高频率的消费需求。该负责人还表示,合作实体店主要突出创新和赋能。“基于前期线上服务大数据,将线上线下流量进行精准匹配,极大提升社区小店的交易效率。”同时,通过建立成熟的供应链、商品品控和仓储配送体系,让社区小店真正成为方便快捷、物美价廉、贴近居民日常生活的社区超市。

“橙心优选社区合作店的落地,也是滴滴助力成都高新区优化社区服务供给、推动社区发展治理的重要一步。”成都高新区社会治理保障局社区发展治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电商超市的设立将进一步完善成都高新区社区15分钟生活服务圈建设,提升社区生活性服务业发展水平,提高社区居民生活便捷度和满意率。下一步,将围绕促进社区居民就业、参与社区共建共治等方面,与橙心优选进行深入探索,争取达成更多合作。

红星新闻记者 邓文博

原标题:线上线下流量精准匹配,滴滴旗下全国首家社区电商合作店落地成都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