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重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重庆市见义勇为特别奖”

2020-11-20 10:02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网友拍摄视频截图。

2020年11月14日,重庆市江津区中山古镇,一个女孩不慎落水,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史云森先生跳入水中施救,最终在现场群众的合力协助下,女孩被成功救起。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史云森。英国驻渝总领馆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史云森(左一)曾在去年的北京国际铁人三项比赛中获得年龄组冠军。英国驻渝总领馆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今(20)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了解到,史云森先生舍己救人的举动,受到社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赞扬,为表彰史云森先生的见义勇为行为,重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决定,授予史云森先生“重庆市见义勇为特别奖”,并奖励人民币5万元。(记者 阙影)

相关新闻

61岁候任英国驻渝总领事跳水救落水女孩 曾获铁人三项冠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