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北唐山乐亭县核酸检测8531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2020-11-22 20:52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2日晚间,乐亭县微信公号发布消息,经过疫情防控人员紧张而缜密的工作,乐亭县已经完成乐安家园(一、二期)、富强小区A区2个小区5482名居民的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同时,乐亭县已对天津市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居民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完成了第二次核酸检测,其结果也全部为阴性!

据统计,截至目前,乐亭县已对社区居民、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重点人员开展核酸检测8531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原标题:河北唐山乐亭县核酸检测8531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