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4个镇(街道)被市信访局评定为 “人民满意窗口”单位

2021-01-16 19:2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刘杰)1月16日报道 近日,记者从蒲江县获悉,该县鹤山街道、西来镇、成佳镇、朝阳湖镇4个镇(街道)被成都市信访局评定为“人民满意窗口”单位。

近年来,蒲江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在全县深入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为人民群众来访营造了满意舒适的环境。通过在县群众接待中心和镇(街道)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建立了县、镇(街道)两级基础设施标准化、基础业务规范化、信访干部专业化的信访接待场所,推动群众诉求“一站式接待、一条龙办理、一揽子解决”,全面提升了信访干部为民服务能力。2019年以来,蒲江县实现信访总量、集体访量、重信重访量呈逐年下降趋势,“人民满意窗口”创建质量明显提升,人民群众对信访部门、责任单位及信访干部的满意度持续增强,实现了“让形象更佳、让服务更优、让窗口更亮、让环境更美”目标,为蒲江县聚力打造“川藏铁路第一港、国际生态公园城”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