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应急局"三部曲"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7 16:1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刘杰 实习生卢生伟)4月7日报道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读史可以明鉴,知古可以鉴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续砥砺奋斗新征程,蒲江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mmexport1617781209372-01

4月2日下午,县应急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详细宣讲了中央、省委、市委2021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内容,并对该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使全局干部职工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明白重点任务及重大意义。

mmexport1617781214995-01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研讨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摆心得、谈体会、提要求,初步厘清该局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和特色内容。

mmexport1617781225046

mmexport1617781219569-01

宣讲会后,县应急局赓即组织干部职工到县档案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摩文史资料,对蒲江县发展历史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蒲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深刻了解,引导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力行。(图据蒲江县委宣传部)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