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重庆朋友来成都崇州耍!崇州文旅部门参加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

2021-04-12 18:4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刘杰 实习生卢生伟)4月12日报道 “除了成都传统的景点,此次我们来到重庆还想告诉重庆市民,到成都当下最潮流最新式的玩法,希望大家到成都找到自己心中的新场景潮玩方式,以这种方式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成都方代表对推进成渝双城文旅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愿望。

7cc3ef7c01b367e244ed12c9b0ec60d6

4月9日至11日,第25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观音桥步行街两地同步举行,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崇州市、大邑县文旅行政管理部门等单位参加。

4月9日,崇州市带着品种多样的文化创意产品受邀惊艳亮相第25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

9398e27c89d1f224cbf3f45d72f0b9ca

据记者了解,此次成都展区以“春游幸福成都•乐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开往春天的列车”文旅爆点,展现“都市旅游”亮点,促成全国各地文旅行业与重庆文旅行业的亲密对话。

f876a160f5f366cc85eb8a3ee54a60f6

在活动现场,蜀风雅韵,天府精巧,保持传统手工制作技艺融入当代美学元素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道明竹编平安扣、小铃铛竹蜻蜓、竹编垫书签等,吸引不少参会嘉宾的关注。展会现场,重庆市民游客纷纷驻足,领取一份崇州的旅游指南,看一看崇州旅游折页,了解一下街子古镇、元通古镇,问一问崇州的特色小吃……崇州的展区热闹非凡。

46949d70b23a539d9a9dbe110eff0744

据了解,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后,重庆作为西部地区唯一参与对口支援工作的省市,共对口支援崇州市111个项目。近年来崇州在重庆组织康养旅游推荐、与重庆永川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组建技能人才联盟,以实际行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图据崇州市委宣传部)

编辑:杨燕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