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成都故事 传递好成都声音

2021-12-31 11:13  来源: 成都日报

为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 市委宣讲团第二十三分团(成都传媒集团媒体骨干宣讲团)分别前往成华区融媒体中心、温江区南街社区、高新区瞪羚谷数字文创产业基地等11个一线场景开展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我们未来将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强大动力。将通过畅通‘线上+线下’民意表达渠道,拓宽人民群众参与治理,参与决策的路径和渠道,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宣讲团成员、成都传媒集团首席记者、成都商报社一级首席记者王垚表示。

“这次宣讲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成都实际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宣讲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讲解翔实生动、通俗易懂。”《新成华》执行主编戴长伸听完宣讲倍感振奋,他表示,接下来将会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切切实实、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讲好成都故事、传递好成都声音。

宣讲活动期间,成都传媒集团先后组织成都日报社、成都商报社、每经传媒公司、《先锋》杂志社、成都全搜索、国际传媒公司、时代出版社7家媒体单位抽调首席记者编辑、抗疫先进记者、成都志愿者网副总监等优秀新闻工作者11人,用传媒声音、事实数据、典型案例阐明观点讲清道理。

本报记者 王雪钰

编辑:杨燕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