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小琳王凤朝包惠张剡谢瑞武等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2022-01-29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虎年春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包惠,市政协主席张剡,市委副书记谢瑞武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了吴希海、龚读纶、刁金祥、黄寅逵、王荣轩、黄忠莹、王少雄、刘家忠、朱永明、苏碧群、王体乾、张锋等市级老同志,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市领导们每到一处,都关切询问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向他们通报2021年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成都工作的意见建议。施小琳等市领导表示,过去的2021年极不平凡,成都经济发展量质提升,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连续13年位居“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关心支持。

施小琳等市领导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召开之年,是成都服务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夯基成势之年,也是达成大运会圆满举办目标的迎考决胜之年。我们将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把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为统揽,以新发展理念为“魂”、以公园城市为“形”,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唱好“双城记”、建强“都市圈”、建好“示范区”、提质“幸福城”、办好“大运会”,奋力开创城市发展新局。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建睿智之言,同时结合自身亲身经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授经验智慧,帮助年轻干部和青少年健康成长。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创造更好条件,让老同志们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记者 张家华 常斐 王琳黎 李霞 吴怡霏) 

市领导邓涛、陈麟参加。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