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2022-05-06 06:58  来源: 成都日报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张剡主持并讲话

5月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剡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为今后五年全市工作提出了战略方向指引、作出了任务安排部署。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对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考量、重点部署和对全市干部队伍的重要要求,坚持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切实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强化宣传引导,抓好系统学习,在视察、调研、走访联系委员等活动中,用政协的语言宣传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面向社会积极传播共识。要注重双向发力,围绕党代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实现建言质量新提升、助推落实新作为、凝聚共识新成效、一线作为新要求,提高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为加快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凯、田蓉,党组成员、副主席左正、韩轶,党组成员、秘书长杨东升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罗霞、杨建德、徐玖平、里赞、甘华田列席会议。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霞) 

原标题: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