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车天府新区TOD大盘,买进天新正当时

2022-09-28 14:3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作为成都的高端核芯板块,天府新区云集着各类精尖产业,推动着城市的发展。由中央商务区、麓湖公园区、中央法务区共同构筑起天府新区核芯的高端居住区,集约了各大科研中心、企业、繁华商圈、生态公园等高端配套资源,吸引着大量改善需求的客群入住。

随着改善居住需求的客户增加,这个区域需要对核芯高端住宅产品的需求也就愈发强烈,于是由保利、中粮以及轨交联合打造的中粮保利·天府时区便应运而生了。中粮保利·天府时区匹配着高阶配套,为这个区域注入全新的活力,打造高端改善人居的标杆。

地段筛选:买天府新区,就要买它心尖上的位置

天府新区有一条隐藏的买房真理:离麓湖越近越贵,离中央商务区越近越贵。这条真理实则指出了天府新区核心区的两大极核,也正是天府新区心尖上的位置所在:麓湖板块与中央商务区板块。两个板块的能级无需多言,火爆的市场早已验证了客户的选择。而中粮保利·天府时区恰好位于这两大极核之间——身处麓湖公园区,跨过武汉路,一步即达中央商务区。

麓湖与中央商务区两大极核板块,其城市建设、资源配置、公共配套等设施,无论是哪个板块持续建设发展,中粮保利·天府时区都能坐享其成。无需自发努力,区域发展得利,它自会随之得利。

△中粮保利·天府时区项目区位示意图

配置筛选:买天府新区,就要买它的首发TOD配置

众所周知,住在天府新区的人,都有“开车依赖症”。出门必开车,无车不出门。这个现象的背后,是天府新区公共轨道交通的缺失。而作为昌公堰TOD项目的中粮保利·天府时区,一针见血地为大家解决了这一痛点。

昌公堰TOD,作为天府新区的首发TOD,拥有双线交轨,地铁6号线(已开通),15号线(规划中)。住在这里,除了可以漫享低密奢宅的舒适与惬意,又可以通过楼下的地铁快速链接成都各个核心区域,真可谓快联世界,慢活随心。

高效的通勤带来生活的便捷,而首发TOD的势能远不止于此。

中粮保利·天府时区项目意境图

生活配套筛选:买天府新区,就要买进公园和生活烟火里

天府新区从不缺城市级的大公园,但缺乏环绕居住区的生态公园。中粮保利·天府时区,就恰好藏在这一巧妙的环岛式生态公园里。公园全部围绕项目红线而建,出了家门,就走进公园里。约15万方的环岛生态公园,恰好能满足都市人群周末疯狂扎堆露营的需求。

中粮保利·天府时区项目意境图

于此同时,项目自带约6.2万方的立体式商业-绿魔方,通过垂直复合空间,将购物、文娱、休闲、展览等功能融为一体。走下楼,就能去咖啡店,去西餐厅,去看展,去超市等。其实我们忙忙碌碌所追求的,不过就是这种零距离即可享受的放松与惬意。而在过去的这一个月深度居家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逐渐意识到了住在商圈里的便利。尤其当大型商超外卖“运力不足”,至少还有楼下商店老板亲自打包,送到门口。

中粮保利·天府时区项目意境图

产品能级筛选:买天府新区,就要买它高能级的叠拼和大平层

2019-2021年期间,称霸天府中央芯这个位置的畅销品,是叠拼及高端大平层。这其实暗含一条楼市的隐形密码:身处高能级板块,就要买高能级产品。高能级板块的产生不是一蹴而就,是多方资源正向给力的叠加效应,这样的板块可遇不可求,唯有同样高能级的产品,才是收藏这类板块的最佳方式。

深谙此道,中粮保利·天府时区主打的T2高端大平层与绿岛叠院,被业内人士封为是“天府中央芯塔尖产品的高端再续”。

先说建面约205㎡的 T2端厅大平层。户型动静分区,四房三卫设计;大面宽朝南布局,三面采光充沛,带来270°环幕景观视野,大幅提升居住舒适性;酒店式主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设计,给男女主人带来奢雅的生活享受。此户型最大的卖点就是充分满足了改善客群的极致景观追求及深度居家舒适追求。

建面约205㎡端厅样板间实景图

再来看叠拼产品,315㎡双庭院下叠,室内还预留电梯井,最大化的保证了入住者的私密性与奢适性;南向约9米的阔厅,延伸日常生活视野,带来奢阔的视觉享受,彰显居者的尊贵气质。项目样板间打造的豪华主卧,双衣帽间设计,满足男女主人的品味格调。

建面约315㎡下叠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自6月首开以来,已连续开盘五次,次次热销。据笔者现场了解,近期中粮保利·天府时区即将推出其新批次的产品:136-208奢感大平层。项目持续热销的主打产品,绿岛叠院也在热销中。对于还手里还握有天府新区房票的幸运购买者,这个项目,不容错过。

*图片由中粮保利·天府时区提供

编辑:胡文佩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