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小琳王凤朝会见国际乒联主席佩特拉·索林一行

2022-09-29 07:19  来源: 成都日报

9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以视频形式会见了国际乒联主席佩特拉·索林,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一行。

受省委书记王晓晖、省长黄强委托,施小琳代表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和2100万成都市民向国际乒联贵宾表示欢迎。施小琳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是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流行以来举办的首次世乒赛,受到世界各国乒乓球运动员和爱好者的热切关注。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乒协的悉心指导下,成都根据国际乒联的专业要求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国际交通、抵离服务、酒店接待、竞赛组织、场馆运行、开幕式等各项筹备工作。比赛期间,我们将时刻保持同国际乒联的密切沟通,竭尽全力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为赛事举办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服务,努力呈现一场简约、精彩、安全、专业、独特的乒乓盛会,让广大运动员在成都成就梦想,也带动更多市民了解参与运动、拥有健康人生。成都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古城,也是一座具有浓厚体育氛围的城市,当前正在加快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真诚希望与国际乒联、中国乒协保持良好沟通,继续在文化交流、产业培育、市场开发、赛事举办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为世界乒乓球运动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佩特拉·索林感谢四川省和成都市对2022年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举办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她说,成都在场馆建设、赛事组织等方面开展了细致周到的工作,让我们深切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热情和诚意。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举办好本次赛事,让全世界感受到乒乓球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

刘国梁代表中国乒协感谢国际乒联和四川省对赛事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成都市赛事运营保障团队付出的辛勤劳动。他表示,中国乒协将继续深化与成都的各项合作,以乒乓球运动为载体,更好宣传推介成都,助力成都世界赛事名城建设。

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卡里尔·阿尔·默罕纳迪,市领导杜海波、鲜荣生、林楠参加。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