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民宿、宋韵夜市,银杏季来崇州沉浸游

2022-11-11 20:5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刘杰)11月11日报道 秋冬转换、时节更替,“四山一水五分田”的崇州,银杏成为了最唯美的风景之一。今日,“唐风宋韵·沉浸蜀州”2022罨画银杏季暨精品民宿体验游活动在崇州罨画池博物馆举行了启动仪式。据悉,该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底,贯穿金秋初冬银杏观赏季,涵盖精品民宿推介、野奢婚庆目的地打造、宋韵国潮主题活动开展等重磅内容。

PB110621-01

启动仪式上,崇州向游客们推介了一批可赏景、度假、休闲、观光、康养的精品民宿,并结合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发放崇州精品民宿消费券,邀请游客开展体验游、过夜游、深度游。同时,位于无根山下、白塔湖畔的历空山民宿野奢婚庆目的地正式亮相,为“大熊猫爱情走廊”的崇州增添浪漫色彩。

罨画池博物馆“秋赏银杏”

▲罨画池博物馆“秋赏银杏”

据介绍,2022罨画银杏季暨精品民宿体验游活动期间,崇州还将“上新”又一批“宋韵蜀州”沉浸式剧本游,在罨画池举办“宋运盛会”,让游客体验投壶、捶丸等传统游艺项目的乐趣;开设“罨画宋韵夜市”,复刻灯影阑珊、人约黄昏的画面;在街子古镇持续举办“十二月夜市”,营造蜀风雅韵、天府乡愁的氛围。

mmexport1668168115366-02

罨画池举办“宋运盛会”

▲罨画池举办“宋运盛会”

同时,崇州联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都市圈等冬季文旅资源,重点推出围绕“蜀中之蜀·画境崇州”设计开发的亲子研学游、红色主题游、文博观展游、乡村生态游、夜间体验游,让一日游变多日游、假日游变假期游,并融入体育赛事、文旅活动、特色商品、旅游美食,激发文旅消费潜力。

dji_fly_20221111_192036_515_1668166816681_aeb-01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中,崇州以罨画池博物馆“秋赏银杏”为契机,通过罨画池博物馆购票、进馆消费和味江九州实景江湖景区购票等方式,将发放崇州精品民宿消费券(消费券面额为“300-100”“600-200”“1000-400”),以及免费体验精品民宿等举措,用良好的体验感和服务吸引游客,让近郊游、周边游游客留在崇州,走进“崇州沉浸”模式,增强消费能力。

(来源:崇州市委宣传部)

编辑:葛泓雨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