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企业分团走进峨眉电影集团宣讲

2022-11-18 15:38  来源: 川观新闻

11月1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企业分团来到峨眉电影集团“峨影·1958”电影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企业分团成员,峨眉电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向华全作宣讲报告。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中国广电四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新传媒集团党员干部代表约200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向华全围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准确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落实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针对新时代10年全省国有企业尤其是国有文化企业改革取得的成效,向华全结合相关数据、案例,就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水平明显提升、文化产业量质齐增快速发展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并阐述了二十大报告关于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新部署。

聆听宣讲,现场党员干部代表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宣讲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做好文化国企的各项工作,是一次有力的推动。”峨眉电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梅表示,将和各兄弟集团一起,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要求,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把握‘两个确立’的总要求,二是坚定‘自信自强’的精气神,三是坚守‘守正创新’的根和魂,四是突出‘精品创制’的责和业,五是突出‘全员参与’的行和势,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文化国企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