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预制菜与川菜国际化主题论坛暨金牛区餐饮行业培训会(第六期)在金牛区美食孵化基地成功举办!

2023-01-06 21:4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1月6日讯 为积极落实省级川派餐饮创新发展先行区项目建设要求,抢抓全市国际美食之都建设契机,进一步促进川派餐饮品牌孵化、菜品创新发展、重点企业培育,推动川派餐饮高质量发展。1月6日,由金牛区商务局主办,金牛区美食文化促进会承办,四川天府24味美食文化交流中心、成德眉资美食产业发展联盟、成都美食文化交流与创新中心协办的川菜预制菜与川菜国际化主题论坛暨金牛区餐饮行业培训会(第六期)在金牛区美食孵化基地成功举办!

11

此次培训会聚焦“技艺革新·经营创新”这一主题,邀请了美食行业资深专家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院长、中式烹调高级技师李想为大家带来了川菜预制菜与川菜国际化的主题分享,本次活动有40多位餐饮业同行与各大美食行家到场参与,线上与线下同时进行,直播观看线上学习的人数高达1.7万人次,共同感受川菜预制菜的文化历史与创新。

来自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院长李想带来了《川菜预制菜与川菜国际化》,从广大消费者需求层面讲述了人与食物的关系,从各方面解读川菜预制菜的发展,剖析预制菜的发展文化历程。活动尾声,线下各成员对如何推动川菜预制菜与川菜国际化组织了论坛讨论,也表示此次的主题演讲为未来预制菜的发展提供了方向。

同时,成都市会议及展览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左霖一行人到访基地座谈交流,基地负责人张蛟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发展历程和优势功能,双方还围绕美食与会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15

16

金牛美食品牌孵化基地为同业者们搭建了一个经验分享与交流的平台,在近期餐饮行业受到严重冲击的情况下,此次培训成功举办无疑为餐饮行业从业者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力量。之后,基地也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相关沙龙培训活动,以助推餐饮企业在销售渠道、运营模式、消费场景创新发展,提升餐饮企业市场竞争力,促进餐饮产业壮大发展。

编辑:向思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