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带着全球400多个“好朋友”来成都!有这些新动向→

2024-03-27 18:54  来源: 蓉城政事

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供应商现场签订采购订单

……

今天

京东方带着全球400多家“供应伙伴”来成都

都有哪些新动向?

3月27日,京东方全球供应伙伴大会在成都举办,本次大会以“屏之物联 链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千余位显示行业顶尖专家、卓越供应商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等齐聚一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京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陈炎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京东方

“在这个播种希望的美好时节,京东方和400多家供应伙伴共聚成都、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这既是全球电子信息行业的盛事,也是我们成都高质量发展的喜事。”王凤朝在致辞时说——

当前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致力于打造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科技创新高地、对外开放高地和宜居宜业高地,目前已形成了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和10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构建起从玻璃基板、掩膜版、面板制造到终端应用的完整产业链条,成为全球新型显示产业的重要一极。

本次京东方全球供应伙伴大会规模庞大、名企云集,必将成为一场影响深远的行业盛会,为成都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衷心希望京东方进一步发挥“链主”企业引领作用,推动更多高能级项目来蓉布局,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蓉发展。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既当京东方的好伙伴,也当成都的合伙人,加大在蓉投资力度,与成都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成都市将一如既往用真金白银的政策、真心实意的服务、真抓实干的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各类企业在蓉发展壮大、崛起腾飞。

京东方与成都的合作由来已久,已在蓉接续布局多个重大项目,为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炎顺在致辞时表示——

供应伙伴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推动全球产业链协同发展的关键力量。举办全球供应伙伴大会,旨在搭建一个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多方交流平台,加强与全球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共同探讨未来协同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推动全球产业链不断优化升级。成都电子信息产业规模持续扩大,形成了完善的产业生态,京东方在成都与各界伙伴深度合作、成果丰硕。我们将深入落实“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与全球供应伙伴一道开放创新,不断谱写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为全球显示产业龙头企业,京东方上游供应商数量已突破3000家。值得关注的是,在大会现场还举行了供应商采购订单签约仪式,共有15家供应商与京东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不断进行技术合作研发和产品共创,塑造更大的产业价值。

京东方科技集团总裁高文宝,市领导曹俊杰、许兴国,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辉,市政府秘书长戴志勇等参加上述活动。

原标题:京东方带着全球400多个“好朋友”来成都!有这些新动向→

编辑:覃一川 责编:高婷 覃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