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成都公布17批次电话机不合格商品 TCL等品牌上榜

2015-04-13 19:0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不合格名单

不合格名单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3日讯  4月13日,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外公布了2015年一季度电话机商品质量抽检结果,结果显示,包括TCL、PHILIPS等在内的17批次商品质量不合格。

据了解,成都市工商局2015年第一季度对成都市青羊区、武侯区等区域内的商场超市、专卖店、专业市场销售的电话机进行了质量抽检。此次抽检委托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检。

主要对电话机的响度评定值(发送响度评定值、接收响度评定值、侧音掩蔽评定值)、发送频率响应、接收频率响应、发送振幅特性、接收振幅特性、发送非线性失真0km、接收非线性失真0km、话机在摘机状态下的直流电阻、话机在挂机状态下的漏电流、稳定平衡回损和回声平衡回损、直流脉冲信号特性、频率偏差、信号电平、高低频群电平差、信号持续时间、无用信号功率电平、振铃功率灵敏度、振铃阻抗、耐压特性、绝缘电阻等性能指标进行了检验。

结果显示,本次抽检的电话机有17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接收频率响应、话机在挂机状态下的漏电流、直流脉冲信号特性、振铃功率灵敏度、响度评定值。

目前,工商部门已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才可以上市销售。

原标题:成都公布17批次电话机不合格商品 TCL等品牌上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