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谷雨至 成都周三最高气温也将升至27℃

2015-04-20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从3天前的最高温31℃,到昨天的最高温17.8℃,成都两天气温就跌了超过13℃,这个春天成都人穿脱衣服真是有点忙呀。今天是谷雨节气,不过扰了蓉城好几天的小雨总算停了,白天能见到明媚的阳光,不过早晚温差较大,多添衣服防感冒哦。

今天白天温暖的阳光将继续带着和煦的春风在蓉城嬉戏,明天阳光锋芒渐弱,云系渐增,不过周三阳光再度主导天空,天气晴好无比,最高气温也将升至27℃。

今天白天,我省各市州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

成都商报记者 王欢

原标题:谷雨至 初夏在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