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沪指半日涨0.96%刷新7年多新高

2015-04-14 11:56   来源: 中新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沪指半日涨0.96%刷新7年多新高船舶板块王者再来

中新网4月14日电 站上4100点后,A股“牛”不停歇继续拔高,沪指早盘冲上4160点一线,再度刷新7年多高点记录。市场成交量显著放大,两市半日成交额超8000亿元。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收4161.42点,上涨39.71点,涨幅0.96%,成交4713亿元;深成指报收14196.9点,上涨47.36点,涨幅0.33%,成交3627亿元。

继昨日汉邦高科小试牛刀后,今日沪深两市将迎来15只新股的集中申购,按照发行价以及申购上限计算,个人投资者顶格申购这15只个股需要金额为297.78万元。虽然今日新股申购集中,但因为缺少如东兴证券等大市值品种,总募集金额并不算高。

盘面上,公共交通板块暴涨5.6%,船舶板块王者再来大涨4.75%,其中中国重工大涨9%,中国船舶涨超7%,广船国际涨近6%。交通设施、基因概念、海外工程、上海自贸、电力、海上丝绸等板块均涨超3%。保险板块领跌下挫1.7%,有色、银行、证券板块小幅飘绿。

个股涨多跌少,国电电力、海南航空、龙江交通、中原高速、锦州港等近90只个股涨停;东方银星跌停。(中新网证券频道)

原标题:沪指半日涨0.96%刷新7年多新高 船舶板块王者再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