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影院为省钱将3D电影亮度调低?成都影院说法不一(2)

2015-04-14 1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万达影城:

3D影片损失亮度 到观众眼睛里只有40%

成都万达影城方面表示,之前接到过顾客对某些电影亮度低的反映,“就拿刚上映的《速度与激情7》来说,电影本身的调色比较暗,该电影上映前我们特意更换新灯,每个厅灯的功率也适当的增加了。”

万达影城负责人还称,3D影片通过3D镜头的反射会损失30%的亮度,通过放映窗口再到银幕,银幕反射回来到眼镜,眼镜也会损失一部分亮度,最终到观众眼睛里的亮度只有40%。他表示,万达影城放映的3D影片亮度都是达标的。

成都橙天嘉禾影城:

许多电影刚上映比较忙 没来得及换放映灯

关于“电影亮度低”的问题,成都橙天嘉禾影城相关负责人说到,“可能是因为影厅放映灯的寿命将近更换的时候了,亮度要低一些,因为刚许多电影刚上映比较忙,没有来得及换,接到观众反映后影院这边也会及时进行更换。

成都星美环球店:

某些影片是由于自身调色的问题 亮度不高

对于3D影片亮度低的问题,成都星美环球店方面表示,某些影片是由于自身调色的问题,所以亮度不是很高,“对于这些电影,我们会将灯泡的功率调大,使它们变亮,让观众的感官效果更好。”

原标题:影院为省钱将3D电影亮度调低?成都影院说法不一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