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影院为省钱将3D电影亮度调低?成都影院说法不一

2015-04-14 1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4月14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电影院为了延长3D灯泡的寿命,故意调低其亮度,导致影片亮度很低,影响观影。对此,成都几家电影院给出了不同的说法。

网友爆料

影院为省钱 故意调低3D灯亮度

昨天晚上,微博用户“@北京黄亭子的郝建”发布微博称,全国99.99999%的影院为了延长3D灯泡寿命,故意调低其亮度,放映灯照度调得极低,导致影片亮度低。他称刚看的《速度与激情》灰暗一片,白天的外景都像假阴天。该微博在网上引起热议。

而后,微博实名用户杨樾转发该微博并称这种情况一方面是人为调暗,另一方面是灯泡超期服役,灯泡确实贵,影院能省就省,“一个灯泡一万块钱,理论寿命一千小时,在寿命到达时,亮度就明显下降了。”

影院回应

成都影院说法不一

对此,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咨询了成都的几家电影院。

原标题:影院为省钱将3D电影亮度调低?成都影院说法不一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