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威远警方处置一起人员聚集事件 7人被强制传唤

2015-04-14 18: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四川省威远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威远公安”消息,4月14日上午11时许,威远警方在处置威远县城南部分人员聚集事件中,依法对董某(19岁,电工)、张某(31岁,无业)、唐某(31岁,无业)、官某(29岁,无业)、王某(29岁,驾驶员)、陈某(42岁,个体业主)、罗某(25岁、吸毒人员)等7名造谣煽动、打砸公私财物、暴力阻碍执法的违法人员采取强制传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威远警方处置一起人员聚集事件 7人被强制传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