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威远城南片区煤气冷凝水泄漏 目前情况已基本控制

2015-04-12 12:4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0日下午6点左右,威远城区城南片区发生化学气体泄漏,不少市民闻到有味气体。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威远县环保局获悉,具体泄漏物为煤气冷凝水,截止目前(4月11日下午7点),泄漏情况已经得到控制。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威远不少市民处获悉,从昨日晚上开始,从威远城南总站到商业一街、二街处,均完全能闻到较为浓烈的化学气体味道。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威远县环保局获悉,昨日下午6点,环保局接到居民反映电话,前往事发地点进行查看,同时威远多个政府部门前往查看处置,目前泄漏情况得到控制。

从威远环保局获悉,具体泄漏物为威远一焦煤集团生产煤气输往一瓷砖厂使用过程中,煤气冷凝水泄漏,目前已将相关设备彻底关闭,并用清洁水进行冲洗,情况基本控制。  

原标题:威远城南片区煤气冷凝水泄漏 目前情况已基本控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