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乐山一广场发生命案 兄弟相残致两人死亡

2015-04-15 17:0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乐山讯   今(15)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乐山城区海棠广场(俗称老公园)发生一起杀人事件致两人死亡。一家三兄弟疑因摆摊经营儿童游乐设施和儿童玩具产生矛盾,老二持刀将哥哥和弟弟杀死,随后快速逃离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下午1点20分,四川在线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死者躺在地上,旁边流了许多血,四周拉起了警戒线,周围围满了市民。据围观群众介绍,犯罪嫌疑人在从南方酒店地下停车场持刀将弟弟杀害后,随即来到大约一百米处的老公园将正在儿童游玩场地摆摊经营的哥哥杀死,随后快速逃离案发现场。

据附近店面的一位知情者透露,三兄弟多年来一直在老公园经营儿童游乐设施和儿童玩具等,关系不是很好。在此之前,犯罪嫌疑人的妻子在公园摆摊经营儿童游乐设施和儿童玩具时,其哥哥和弟弟将妻子的摊子掀翻了。为此,今年春节期间三兄弟还在公园打了起来,互相扬言要杀死对方。

案发现场

随后,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泊水街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这一事件,当时派出所民警还对他们进行了调解和教育。

据警方介绍,今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他们接到群众报警称,海棠广场附近一地下停车场发生斗殴,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了一具尸体。此时又再次接到报警称,海棠广场也发生了凶杀案。目前,现场暂时没有发现作案凶器,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行凶者。

原标题:乐山发生兄弟残杀惨案致两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