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乐山兄弟残杀惨案:嫌犯被捕前向村民讨酒喝

2015-04-17 11:4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今(16)日下午1点30分左右,乐山兄弟残杀惨案的犯罪嫌疑人米陕杰在乐山市五通桥区冠英镇鸭口山村2组一村民家中被警方抓获(回顾)。

随后,四川在线记者来到五通桥区冠英镇鸭口山村2组,见到了这位村民张希林。据了解,张希林今年48岁,是鸭口山村2组的队长,一直在家务农,在他的指引下,记者看到犯罪嫌疑人米陕杰被捕的地方还放着当时吃饭剩下的碗筷,碗里还有少许饭菜。

据张希林回忆,中午12点30分左右的时候,一家人像往常一样正在吃饭,席间还在讨论昨日发生的兄弟残杀惨案。此时,家里的院坝中突然出现了一位骑着摩托车的陌生男人,下车就问大哥:“有酒喝没有。”

由于张希林平时比较好客,对于这个陌生人的突然到来并没有感觉有什么异样,随即就拿出一个杯子给犯罪嫌疑人倒了半杯白酒,并招呼他坐了下来。

“我给他倒了半杯酒,他说不够,再倒点,我就给他倒了满满的一杯,估计有3两。”张希林说。

突然,米陕杰的一句话让张希林一家人开始惊恐起来。他说:“你们看新闻没有,我就是老公园里的那个杀人犯,你们报警吧!”

此时的张希林并没有惊慌,他招呼家人赶紧到屋外去,让女婿找出了乐山警方发出的全城通缉令进行比对,发现和这位陌生人很像,就让女婿赶紧报了警。据张希林介绍,米陕杰来到他家时看起来精神还不错,但全身不是很干净,摩托车上的一个包里有一把很长的狼牙棒,上面还能看到血迹,还有一把大约20公分长的剪刀,腰上疑是有一瓶矿泉水,言语间,米陕杰告诉他这瓶子里装的是汽油。

接着,张希林去厨房拿了一副碗筷,给米陕杰盛了一碗饭并夹了一些菜。“他手里拿着11块钱对我说,这钱我给你,我还是出去吃吧!”张希林告诉记者。

随后,米陕杰端着白酒和饭菜来到张希林家路边的一棵树下坐着,一边喝酒一边吃饭。期间米陕杰还问张希林要烟抽,张希林利用买烟的时间,趁机转告附近的邻居让他们不要过来看热闹,尽管张希林再三叮嘱,还是有邻居到他家附近观看。

没过多久,警方就赶到了现场将米陕杰抓获。据张希林介绍,警察到现场抓捕米陕杰时,他并没有反抗,只是对警察说自己服毒了。张希林推测,米陕杰可能是看到警察来了才服毒的。

据悉,犯罪嫌疑人米陕杰被捕后立即被送往乐山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目前,嫌疑人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原标题:乐山兄弟残杀惨案:嫌犯被捕前向村民讨酒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