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德阳罗江男子砍伤5人续:凶手行凶前吸毒

2015-04-16 15:3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8

2015年4月16日9时43分,罗江县公安局接报警称“西街廊坊有人行凶”。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处置,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5名受伤群众被警方迅速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无人员死亡。

罗江警方通报称,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何某,男,31岁,罗江县万安镇无业人员,有吸毒前科。4月16日上午9时40分,何某吸食冰毒并饮用白酒后精神亢奋,持一把折叠刀在西街廊坊附近一茶馆内将素不相识的罗某等5人捅伤。接警后,罗江公安局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将受伤群众迅速送往医院救治,并当场抓获何某,从其身上搜出两把折叠刀。民警对犯罪嫌疑人何某进行尿液毒品检测,其结果为阳性,证实其吸食过毒品。

目前,受伤群众已得到妥善救治,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唐金龙)

原标题:罗江凶案续:凶手行凶前吸毒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罗江 凶案 凶手 吸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