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四川本周阳光已透支 周末有阴雨

2015-04-17 07:4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太阳公公太给力,短裤短袖穿起来。成都的日最高温16日已升到27.9℃啦,就这样一鼓作气到30℃?不,乌云要回归了,今晚要打雷下雨啦!提醒大家,这个周末盆地雨多,计划出游的朋友,请安排好行程。

16日盆地各市日最高温在29℃-31℃之间,各市州多云到晴,没有雨水打扰的好日子要结束了。也许是看到北方沙尘肆虐,老天爷决定在四川也下场雨洗洗空气。“春雨贵如油”,下雨是个好消息。

今天白天,广元、绵阳、巴中、达州、南充、广安、遂宁7市以及盆地西部沿山一带阴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盆地其余地方阴间多云。今晚到周六,盆地各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雅安、乐山、宜宾、泸州、南充、广安、巴中、达州8市以及盆地西部沿山一带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川西高原局部地方有中雨,攀西地区北部有阵雨或雷雨。周日,达州、广安、宜宾、泸州、乐山、雅安6市中雨转阵雨,盆地其余各市小雨转多云。

今晚到明早,冷暖空气交汇,势必会打雷刮风,大家请做好心理准备。预计盆地各市气温会有明显下降,但不会一夜打回冬天去,穿长裤长袖加个薄外套即可。明早起床,就可以“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王浩野

原标题:阳光已透支 周末有阴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