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成都周末阳光灿烂 预计周日最高温升至28℃

2015-04-10 01: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夜成都普降小到中雨,雨后的清晨空气清冽,今(9)晨8时仅10.5℃的温度让春寒更加形象。不过午后阳光出现后,上午还紧拉拉链的外套纷纷解开来,午后成都最高气温缓慢升至17.9℃。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成都市4月9日晚上到10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局部地方中雨,气温10~18℃。10号之后周末就来了,据了解,两天的周末假期中太阳不会隐身,灿烂的阳光里气温也会在星期天上升至28℃。

  同时,据四川省气象台的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方有阵雨(雪),其中,川西高原中部、南部及凉山州东北部部分地方有中雨(雪)。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1-13℃,最高气温北部18-21℃,南部16-18℃。(记者彭亮)

  原标题:成都周末阳光灿烂预计周日最高温将升至28℃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