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阿森纳中国校园行首站来到成都

2015-04-18 09:2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在820仁德足球俱乐部的牵线之下,阿森纳足球学校资深教练保曼宁专程飞来成都,昨天下午在成都石室小学,他给喜欢踢足球的孩子免费上了两堂纯正的阿森纳足球课。前中国男足队长马明宇、四川全兴名将邹侑根全程组织和参与了这次活动。

阿森纳的青训一直是非常出色的,与巴萨和阿贾克斯并列被誉为欧洲职业足球的“三大摇篮”。本次阿森纳中国校园行只开设了两站,第一站便是成都,第二站则是重庆。马明宇表示:“课程很专业。现在国际足联已经研究出一整套小孩子足球启蒙和兴趣的训练方法,应该说很完善了,关键是大家要坚持下来。”昨天下午,保曼宁、马明宇、邹侑根等对石室小学的80名学生和教练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培训。今日还将在仁德足球公园对200余名报名参加的小球员进行培训和指导。 本报记者 胡锐凯

原标题: 阿森纳中国校园行首站来到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