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残运会赛事服务精细到位 运动员代表纷纷点赞

2015-04-18 19: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彬荣)4月18日摄影报道 在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网球比赛网球项目赛区各处,随处可见的身着绿白志愿者服的志愿者,成了赛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从去年8月就开始启动志愿者招募和培训。”成华区残联理事长张国珍介绍,为了做好本次赛事工作,成华区自因地适应地开展志愿者从赛事服务、接待准备、应急救助、包括肢体语言等一系列的培训工作,努力使志愿者在此次赛会中的服务能力、服务态度、服务效果三到位。

“赛会组织工作非常好,想的也很周到,志愿者们让我们安心比赛,所有比赛外的事情他们都帮我们解决……”“成都很漂亮,吃的也很好,比赛结束了我还想在四川多玩几天……”“我要去看大熊猫……”“我想吃四川火锅……”比赛场上,随处听见运动员们的欢声笑语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这不仅仅是残疾人运动员的赛事,更是全国人民欢聚的盛会,参赛运动员对赛会组织准备工作也是赞不绝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