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泸州幼儿园校车后轮只剩一颗螺丝 险酿事故

2015-04-18 20: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危险校车(图片来源网络)。

一颗螺丝“在岗”(图片来源网络)。

泸州一辆幼儿园校车,左后轮六颗螺丝五颗都“下岗”了,车辆还在接送小朋友,行驶时都在左右晃动,驾驶员竟未察觉。幸被巡查交警及时发现,将其拦下,避免了一场事故。

4月16日上午,泸州市交警三大队交警在王氏路口开展日常巡查,发现一辆校车后轮胎左右晃动非常厉害,民警当即拦停该车检查,并询问驾驶员,车辆是否正常时,驾驶员称:车没问题。交警三大队教导员范增云不放心,仔细检查到后轮时,吓出一身冷汗,左后轮竟然只剩一颗螺丝!轮胎随时可能掉下来。

交警随即对驾驶员依法进行处罚,并责令校方对车辆进行安全整改。驾驶员面对交警的询问,只得说出实情,“前段时间,车子的胎被扎了,因为当时拉着孩子很着急,所以在路面临时换了一个备胎,是自己马虎了。”

1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到该幼儿园园长张永红,张永红承认园方管理不善。“校车才通过了车管所年审,是驾驶员粗心大意,我们将对校车使用进行严格管理。”张永红说,并表示在当天就换了一辆新校车,以后会加强管理。 (记者 岳东)

原标题:泸州一幼儿园校车后轮只剩一颗螺丝 险酿事故(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