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法游客在澳纵火烧袋鼠 短尾矮袋鼠险被烤焦

2015-04-19 08:25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华社电两名法国游客在澳大利亚旅游期间,用打火机引燃喷雾器,令一只短尾矮袋鼠差点被烤焦。澳大利亚珀斯市法院17日裁定,两人虐待动物罪名成立,分别罚款4000澳元(约合3100美元),不交罚款将处以7日监禁。

事发本月3日,24岁的蒂博·让·莱昂·瓦莱和18岁的让·米卡埃尔·巴特里基恩在罗特内斯特岛上对“萌物”短尾矮袋鼠下手,警方已经获得当时视频。

短尾矮袋鼠是澳大利亚西南部特有的有袋动物,外观类似缩小版的袋鼠,“身穿”厚厚灰色毛皮,娇憨可爱。

原标题:法国游客纵火烧袋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